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

Hugo Boss Boss Orange 真橙自我男性淡香水 100ml

Hugo Boss Boss Orange 真橙自我男性淡香水 100ml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bmtPMmN1ZTEzL2xEUlIwRWF3czdvWlpCYkNReFZWU0x2UGFiWll6QVp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884360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溫和的香味令他難以忘懷


  • 獨立和自信,粗曠和不修邊幅的風格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Hugo Boss Boss Orange Man Eau de Toilette Spray 真橙自我男性淡香水 100ml

在2009 年,BOSS Orange 系列擄獲香水世界的注意,成功推出第一款為女性設計的BOSS Orange 橙?魅力 女性淡香水,現在,這個系列很高興的介紹它的系列香水,令人振奮的男性香水代表作:BOSS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,融合了充滿活力的青脆蘋果、溫暖的乳香、舒服的香草和非洲玫瑰木,這款充滿活力的新香氛完美裝進了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自由奔放的樂觀,率
性、熱情、有活力,同時又輕鬆隨性,他真正是一個解放後的靈魂,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註定要成為他最終的怡悅香氛。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的代言人是全球知名演員奧蘭多布魯,他的熱情、溫暖和真誠表
達的個性,體現了該品牌獨一無二的特色。“BOSS Orange 系列是適應都會男性生活方式的現代悠閒服飾,奧蘭多布魯很酷又悠閒的態度,美好地反應了這種生活方式,他按照自己的個人品味,經由穿著風格傳達自己的個性,使他成為BOSS Orange的最佳大使。” BOSS Orange 創意總監Eyan Allen。

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… 香調
就像BOSS Orange 橙鑽魅力女性香水,這款男性新香氛以舒適的香草調表達品牌特色的自由奔放樂觀,然而身為系列香氛,它混合了具陽剛氣息的木質香,帶來溫和的基調,一般香水都以木質作為基調,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以特別的非洲玫瑰木作為這款創作的特色。BOSS Orange 系列代表新的獨立和自信,粗曠和不修邊幅的風格,同時又精緻而感性,它以脆蘋果的活力香調,配合溫暖悠閒的乳香中調,以及香草混合著陽剛的非洲玫瑰木帶來的基調,完美成就了BOSS Orange 男性服飾系列。” Eyan Allen。“我很喜愛這款香水,它有深度而且香味持久,我喜歡它因為它感覺成熟又悠閒。” 奧蘭多布魯。
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… 香水瓶身設計
香水瓶由BOSS Orange 系列創意總監Eyan Allen 設計,搶眼的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瓶仿效BOSS Orange 橙鑽魅力女性香水瓶的材質和設計概念,但加入了簡單又有效的改變,瓶身同樣是由堆疊的玻璃水晶組成,結構改變為男性軀體的形象,結果是堅固又有份量的方形結構,框住六塊水晶創造出絕對的陽剛設計。
“我們在柏林的一家咖啡廳裏舉行設計會議,我手上握著BOSS Orange 橙鑽魅力女性香水瓶,我說它看起來多有女人味、多有現代感,我想為男性香水瓶帶來靈感,在幾分鐘內我在餐巾紙上畫下了瓶子的設計草圖,我們馬上就有很棒的感覺了,之後當我們一看到打樣原型出來,就知道它看起來會很棒,當它反映光澤時看起來就像有著健美膚色的六塊肌。” Eyan Allen。


香調說明:

選擇非洲玫瑰木的靈感來自於香水設計師對於兄弟的記憶,小時候他吹奏笛子,裝笛子的盒子就是由這種來自西非稀有特別的熱帶喬木做成,每一次他打開盒子時,一股美味滑順又有深度的木質氣息充滿在空氣之中,這種溫和的香味令他難以忘懷,受到這個精神啟發,香水設計師想像一款帶著濃郁又富有異國風情的木質香調、特別又樂觀的香水。
當和香草結合時,它巧妙交融了溫暖、悠閒、樹脂的乳香中調,以及有活力的脆蘋果的果香調,你可以清楚的聞到非洲玫瑰木是整款創作的關鍵,總體而言,它是一款友善悠閒、一款你真正想要的香水,就像BOSS Orange Man 自己一樣。



本商品屬於私人消耗性商品,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,圖片僅供參考,請以賣場內標示ML數與實品為主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商品用途:保持身體芳香。
使用方法:外出或沐浴後,輕輕噴灑於頸部、手腕、耳後跟等脈搏附近。
保存方法:請置放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,以免變質。
注意事項:
1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立刻請教醫生。
2 若產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導致新品瑕疵,到貨 7 日內可更換新品。
3 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能恢復完整包裝,否則恕不接受退訂。


acer

Hugo Boss Boss Orange 真橙自我男性淡香水 100ml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bmtPMmN1ZTEzL2xEUlIwRWF3czdvWlpCYkNReFZWU0x2UGFiWll6QVp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884360



DF26A8877FBED71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